叫人難以忘懷的藍天, 就在宜蘭的山上. 記得那天早上出門時, 台北還是陰雨綿綿.

 

開著車隨東北季風往南走, 穿越雨雲, 到了南山村. 迎面而來的就是如此藍藍的天空與亮麗的白雲.

 

此時我想著什麼樣的藍天, 才可以歡心愉悅, 讓人開朗.  什麼樣的白雲, 才可以無憂無慮, 讓人釋懷.

 

我抬起頭, 看著這樣藍天白雲, 我想我已找到答案了.

 

頓時之間心平氣和, 煩惱的因子早已隨風而逝, 而快樂的種子正萌芽成長中.

 

這幾天的台北, 又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 心情好像又開始down下去了.  讓我再度想起這難忘的天空.

 

也讓我想起 加拿大吟唱詩人Daniel Powter 的 'Bad day' 那首歌

 

他提到有了 blue sky 才能舒緩這難熬的一天. 我非常認同他的想法.

 

此時心中再度湧上能與另一個藍天白雲的邂逅. 期待之 !


╯⊙╰

Well you need a blue sky holiday
The point is they laugh at what you say
And I don't need no carryin' on

You had a bad day
You're taking one down
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
You say you don't know
You tell me don't lie
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
You had a bad day
The camera don't lie
You're coming back down and you really don't mind
You had a bad day

 

╯⊙╰

 


 

藍天白雲點亮了大地, 讓人活力 double, 朝氣蓬勃.

 



 

藍天白雲讓人心平氣和.

 



 

藍天白雲徜徉在山林之間, 增添山中世界的幽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l8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