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美麗的中央山脈, 看著眼前的山嵐雲海, 我正在沈思, 也在深深陶醉中. 今天的我沒有特別的預約, 說來就來,當登上海拔3416公尺的合歡山主峰時, 這幅壯觀的大自然景象, 是多麼吸引人, 此刻的我竟沈默以對,只想把握在峰頂的分分秒秒, 仔細用心體會這只屬於高山的世界, 追尋著最頂級的視覺與心靈享受.  在能見度超好的夕陽時分, 遠的玉山是如此的清晰可見, 我與它遙遙相對, 它是台灣的象徵, 而我只是山中的過客, 就讓這巧遇的緣份成為最美麗的邂逅. 站在山峰用這麼高的角度看著我心愛的台灣土地, 忘卻了世俗凡事, 只想浸浴在這水美景中,與山一起脈動, 一起呼吸. 這一天我聽見了山的真情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l8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