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能代表愛情的花, 就屬玫瑰花了


在世界各地, 都是許多人的最愛


它的花型優雅秀麗, 色彩溫柔, 處處散發它那高貴的氣質


用它來傳遞愛的訊息, 最能擄獲情人的心

 

讓我們走進屏東縣長治鄉的熱帶農業博覽會, 體驗那南方陽光的熱情

 

看看這美麗的玫瑰花園, 感受那芬芳的氣息, 隨著春天的腳步來臨而奔放.

 

 


 


粉紅色的玫瑰花, 是多麼的浪漫與迷人

 

繽紛的色彩, 在花園裏隨風搖曳著, 美不勝收

 

加上特殊迷人的香氣, 叫人不愛它也難.

 



 


夕陽餘暉正悄悄的從空隙中照在花瓣裏, 讓花朵更加的多采多姿

 

溫柔的色調, 迷惑著眾人的心

 

所謂 "窈窕淑女, 君子好求", 我想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

 

此時想起一首經典好歌 'Rose Garden', 自己竟也不知不覺走進那迷人的意境之中.

 



 


白裡透紅的玫瑰花,  有如少女白晢的膚色, 嬌嫩細柔, 令人神魂顛倒.

 

用它來傳遞愛的訊息, 最能擄獲情人的心.

 

1 朵, 2 朵, 3 朵 ...... 999 朵, 不同的花數組合, 有著不同的表達含意.

 




 

含苞待放的玫瑰花, 在花園的角落裏, 等待時機綻放出它那優雅美麗的花朵

 

此時的我, 彷彿看見一位嬌羞少女, 正含情默默等待心中的那個人出現.

 



 

在玫瑰花園裏的小女孩, 跟花一樣的楚楚動人.

 

 

 

[  文章標題之後記  --  一首經典好歌  ]

 

Rose Garden 

 


I beg your pardon. I never promised you a rose garden.

 

Along with the sunshine, there s got to be a little rain sometime.

 

When you take, you got to give, so live and let live, or let go.

 

Oh, oh, oh. I beg your pardon. I never promised you a rose garden.

 

I could promise you things like big diamond rings,

 

but you don't find roses growing on stalks of clover.

 

So you better think it over.

 

Well, if sweet-talking you could make it come true,

 

I would give you the world right now on a silver platter.

 

But what would it matter?

 

So smile for a while and let s be jolly.

 

Love shouldn't be so melancholy .

 

Come along and share the good times while we can.

I beg your pardon. I never promised you a rose garden.

 

I could sing you a tune and promise you the moon,

 

but if that s what it takes to hold you, I'd just as soon let you go.

 

But there s one thing I want you to know.

 

You better look before you leap.

 

Still waters run deep, and there won t always be someone there to pull you out,

 

and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 玫瑰花園  -- translated by Andrew Ling )
 


我祈求你的諒解, 因為我從未承諾給你一座玫瑰花園(一個家 or 婚姻) 

 

那裡有著美好的陽光, 但有時也會下點小雨 

 

當你能擁有時, 你就必要先付出. 所以能享受就享受吧, 不然就放棄它吧 

 

哦 ! 我祈求你的諒解, 因為我從未承諾給你一座玫瑰花園 

 

我可以承諾的事, 就像可以給你一顆大鑽戒

 

但你無法找到在紅花草莖所長出的玫瑰花

 

所以你最好仔細想一想.

 

好吧, 如果你能讓這美好的談話實現                    

 

我將給你這個世界, 而它就在銀白的唱片上

 

但那又能如何呢 !

 

所以就暫時笑笑, 開開心吧.

 

愛情不會讓人憂鬱的

 

當我們可以的時候, 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美好的時光

我祈求你的諒解, 因為我從未承諾給你一座玫瑰花園

 

我會對你唱出這美好旋律並摘下月亮給你

 

但如果那只是抱著你的理由, 我會很快讓你走的.

 

有件事我想要讓你知道

 

在你有所行動之前, 最好仔細想想

 

直到水很深時, 將不會有人拉你一把

 

你會了解我所想表達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l8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