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05 中午13:00 ~ 15:00


地點:挪威國鐵火車 ( From Oslo to Myrdal)


挪威火車是需要事前劃位的,若在車站買票時就會把車位印在車票上,而我們事先所買的北歐四國聯營火車票券是沒有包含訂位的,若要確保有位子坐,就必須車站劃位並付一筆訂位費.當我們從奧斯陸中央車站上火車後,空位還真不少,於是我們任意找了個位置坐上去,隨著窗外景觀的變化,忽左忽右的坐著.但在沿途停靠車站的旅客陸續上車後,我們的位置就經常被告知是他們的保留位,於是就改坐到左邊另一個有陽光直射的4人座.過了約2小時後,Elise 一家3人,來到我們的位置了,於是把座位還給了她們,改坐到隔壁的位置.

 

而Elise就坐在走道的位子,離我只有50公分而已, 她的對面坐著媽咪,旁邊是與她長得不像的姊姊.此時金髮碧眼而且天真活潑又美麗的 Elise, 讓人驚豔,身穿著高領的白色上衣,襯托她那白晰的皮膚,使得 Elisie 顯得更加迷人.旅途中的 Elise 有說有笑,精神很好,有時沈默不語,偶而也會拿起童話書來看,也會跟其它小朋友開心的玩著,也會對著媽咪撒嬌.此時我相機的鏡頭,先把車外的風光擺在一旁,改換了取景的位置,不停的對準 Elise 而按下快門.她總是會大方的讓我照著,有時也會露出嬌羞的表情,有時也忘了我的存在,多麼可愛的 Elise 就是這樣討人喜歡.

 

直到一個不知名小站停車後,好像是Elise 的親戚上車了,坐上我們的位置,因此我們只能起身離開她的視線.此時趕快到她的身邊與她合照一張,還有請她簽名,留下這火車之旅的美好的回憶.讓人忘不了的小女孩 Elise, 或許很難再見到她,但可愛又迷人的樣子會一直留在我心中的.


 


金髮碧眼的可愛女孩 Elise




含著小指頭的 Elise




若有所思的 Elise




低著頭玩電動玩具的 Elise




閉著眼睛而微笑的 Elise




沈默不發一語的 Elise




終於開心對著我笑的 Elise




Andrew Ling 與可愛又迷人的 Elise 在挪威國鐵火車上留影




Elise 與 她姊姊 Helene 的親筆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l8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