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飛了, 也要道再見了--歐洲我會懷念這地方的. 或許有一天我會再度踏上這美麗的地方. 白天在飛機上的高空往下鳥瞰, 奧地利阡陌萬壑與交錯的房舍田園與我相處多日,己培養出一種很熟悉親切的感覺, 我早己不知不覺的愛上這裡的一切. 此刻依依不捨的離開歐洲了,在機上心中想著是下次的要再度來到這裡, 會懷著更多的憧憬心情與天數好好品味這裡的特殊人文與建築之美還有阿爾卑斯山俊秀的山岳之美.


在凌晨 3 點的長榮飛機上, 我靜靜的坐著,很睏但很難入眠,在高度 1萬多公尺的高空,飛機正以時速11百公里的高速向東飛行, 台灣也越來越近,當飛機要降落前的那一刻,我知道就要回到自己的家鄉了, 因為離家的距離己從11千公里, 縮短為零.


回想這次的旅行帶給我一次又一次的驚奇,沿路上所遇見自然美景與風俗民情,不管是高山雪景,天空的星星,美麗的湖泊,富麗堂皇的教堂與城堡, 友善的人民,都讓我由衷的慶幸自已能置身於此地, 是如此的豐富了我心靈行囊. 尤其在歐洲少見東方城市的繁華塵囂, 但確擁有如此多樣古典優雅的歷史文化, 建築風格與豪邁的山水美景, 讓我心動與陶醉. 好喜歡這樣的歐洲, 不管再遠再忙, 一定要再去走走 !


 



奧地利茵斯布魯克的巴洛克式教堂


 



奧地利茵斯布魯克的街頭景色


最後方的建築有個黃金屋頂, 是茵斯布魯克的著名景點


此地也有代表美國文化的麥當勞速食店.



奧地利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展覽館


這個超大水晶球, 繽紛炫麗, 非常耀眼


 



剛放學的小學生, 都披著可愛小恐龍圖樣肩帶



這是瑞士邊境小國 -列士敦士坦 的小學生.


 



 




瑞士邊境小國 -列士敦士坦 的最大教堂.


 




長榮飛機上的班機資料(維也納-曼谷,  曼谷往台北的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l8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